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学生预订2024年春季学期教材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1-02
  • 浏览次数:15767

 

 

关于学生预订2024

春季学期教材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4年春季学期征订教材网上公示工作已经结束,为确保学生使用教材数量的准确率,保证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现就学生预订教材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预订程序

各班班长登录“畅想谷大学教材与资源服务平台”进行教材预订。

(一)系统登录(电脑端)

在教务处主页点击“教材管理系统”或直接搜索“畅想谷大学教材与数字资源精准服务平台”

(二)学生预订

各班班长认真阅读《畅想谷班长端2.0版本操作手册》,代表班级登录“畅想谷学生端”进行教材预订。

二、预订教材时间

20241月2—20241月6日。

三、有关要求及说明

预订教材非质量问题不允许退货,个别预订教材会存在版本变更、定价不一的问题,结算时以实际拿到教材为准。

请各教学单位做好学生教材预订的通知部署工作,按时完成教材预订任务,在预订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在各个年级订教材的微信群里沟通或通过拨打畅想谷客服电话:4001018878解决。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4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