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2024年度通识教育选修核心课程项目建设立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4-02
  • 浏览次数:637

 

 

 
内工大   教务字〔2024〕5号

 


关于2024年度通识教育选修核心课程

项目建设立项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征集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的通知》(内工大 教务字〔2023〕32号),学校开展了通识教育核心课程项目建设立项工作。经课程建设负责人申报、学院初审推荐、教务处形式审查、专家主审,确定21门课程为2024年度通识教育选修核心课程建设立项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的校级通识教育选修核心课程建设工作从20244月起,建设期为2建设期内至少开课2轮以上。

二、各课程负责人组织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由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于2024412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交教务处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科。

三、对于立项的校级通识教育选修核心课程学校划拨建设经费予以资助对于未通过中期检查或验收的课程,学校取消其立项资格,并不再继续拨付资助经费。

四、各有关学院应高度重视通识教育选修核心课程建设工作,加强管理和监督工作,并给予适当的经费匹配和研究条件等方面的支持,以确保建设目标如期完成。

联系人: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科王磊,电话:6577130,邮箱:jxyj@imu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2024年度通识教育选修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一览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