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试行在线办理教室借用手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0-21
  • 浏览次数:2414

 

2020108



关于试行在线办理教室借用手续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单位:

为了方便师生办理教室借用手续,实现无纸化办公,经研究决定,本学期开始试行在线办理教室借用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在线办理教室借用流程

教室借用实行逐级审批制度,师生在填写并提交教室借用申请后,先后经本单位负责人批准、教务处工作人员审核通过,教室借用方为有效,中间任一环节审批不通过,教室借用均无效。在线办理教室借用手续,需登录教务系统完成。

二、  在线办理教室借用操作指南

在线申请教室借用操作指南见附件1

在线审批教室借用操作指南见附件2

三、  在线办理教室借用要求

1、师生申请教室借用需给出合理事由,不得无故占用教室资源。

2、教室借用申请人必须是我校师生,且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有账号(用户)。教务系统没有账号(用户)的老师,可以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明德楼335)申请开通专门的教室借用账号(用户)。

3、教室借用审批实行管理范围审批原则,教室审批负责人只能审批本单位教师和学生的教室借用申请。没有报送教室审批人的单位,请按照附件3的要求,报送本单位的教室审批负责人。

4、教室借用生效后,申请教室借用的师生需严格执行《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室使用管理办法》(校发〔201924号)有关规定。

 

附件1在线申请教室借用操作指南

附件2在线审批教室借用操作指南

附件3教室借用审批人报送单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