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专升本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 发布日期:2017-05-11
  • 浏览次数:4862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内工大  教字201714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专升本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2017年专升本选拔工作的通知》(内工大 教字[2017]18号)的有关安排,经过学生本人申请,校内各有关学院及校外各学校审核推荐,学校教务处组织考试、审核,并确定了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专升本拟录取学生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一、校内专升本拟录取学生名单

名单见附件。

二、校外专升本拟录取学生名单

集宁师范学院、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呼和浩特职业学院、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学校专升本拟录取学生名单,已通知到各学校。考生可到本校负责专升本工作的相关部门查询。

根据学生所学专业及志愿并结合我校2015级各专业的班容量,确定了拟录取学生的录取专业,专业不再调整。如有因找到合适工作或专业不满足个人要求等原因,拟录取的学生可在公示期内选择放弃专升本资格,过期不予办理。

欢迎广大师生以来访、来电、来函等形式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及问题。

公示期限:2017511日至513

联系电话:04716577275   Emailxjk@imut.edu.cn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专升本拟录取学生名单(校内)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一七年五月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