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自治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校)评建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4-03
  • 浏览次数:485

关于开展2024自治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传承基地(校)评建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按照《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的通知》和《内蒙古自治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行动计划2021-2025)》、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自治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校)、中小学美育示范校评建工作的通知》,我校决定开展2024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评建工作,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推荐申报及建设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请申报的学院、部门填写附件3《内蒙古自治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方案申报表(高校填报)》,并于2024年4月17日前将word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一份交到教务处美育中心(明德楼331室),具体申报要求和填报内容等请见附件。

联系人:李昶林    联系电话:6575771

邮箱:jwch@imut.edu.cn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校)申报要求

附件2--内蒙古自治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评审细则

附件3--内蒙古自治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方案申报表(高校填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44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