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组织2024年度各类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18
  • 浏览次数:2684

关于组织2024年度各类课程建设项目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2021年度各类课程项目建设立项的通知》(内工大 教字〔202125号)要求及课程建设进度安排,决定2021年各类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本年度须申请结题验收的课程包括:2021年立项的各类课程项目;2020年立项办理延期或待整改的各类课程项目,详细名单见附件。

二、结题材料及报送要求

各课程建设负责人充分梳理总结课程建设成果,组织课程建设组成员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各类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纸质版一式两份)并附内蒙古工业大学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所在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后,统一于329前送交至教务处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科,电子文档发送至jxyj@imut.edu.cn

三、评审及相关要求

(一)教务处对课程的结题材料进行形式审查。

(二)学校组织专家负责结题验收的课程进行评审。

(三)结题验收等级为优秀的课程,学校授予其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示范课程”称号;结题验收等级为良好和合格的课程,认定为一般教学改革课程;未通过结题验收的课程,学校停止拨付经费,并取消立项。

联系人:王磊,联系电话:6577130。

 

附件:2024年度须结题的各类课程立项项目一览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