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的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12-29
  • 浏览次数:23554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的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校2024季学期开学补考预计2024年220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课程

独立设置的实验课、实践环节、公共选修课不设置补考;2021级及以后各年级学生,重修课程不设置补考。2023年季学期缓考课程随补考一同考试

二、补考安排及发布方式

1.公共课补考由学校统一安排,补考安排将通过教务处网站教务公告发布

2.除公共课外的其他课程补考由各开课单位自行安排,安排时不得与学校安排的公共课补考冲突。各单位补考安排通过本单位网站发布

三、其他

1.各单位须高度重视,提前通知学生,并做好试卷印刷等考试相关组织工作,确保开学初补考顺利进行。

2.各位同学须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本人2023年秋季学期未通过课程,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主动查看学校、学院网站,根据补考时间合理安排返校并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3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