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我校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9-13
  • 浏览次数:30597

2021126


 

关于我校2021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学院

2021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8日进行,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本次网上报名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2191715:009月2417:00。

二、报名资格

1全日制高职高专、本科在校学生,在籍研究生。

2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方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  

3在校学生不得跨校报名参加笔试考试。

4我校不接收社会考生报名考试。

三、网上报名

1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考笔试科目的报名和缴费。我校未设置口语考试考点。

2考试期间使用人脸识别设备完成考生入场身份认证。

312月13日后,成功报名的考生开始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务必首先在报名系统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注册账号。

2网上缴费前,务必认真核对个人学籍信息,缴费后无法修改学籍信息。

3多个考生在同一台计算机上操作,不要在同一个浏览器窗口下报名、缴费。考生完成报名、缴费后一定要及时关闭浏览器,以免后面考生的操作影响本人报名结果。

五、关于成绩报告单

在成绩发布 25 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 CET 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本科生报考咨询电话:0471-6575771,0471-6577275。

研究生报考咨询电话:0471-6575780。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客服电话:010-62987880。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19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