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调整我校试卷印刷和保存方式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5-25
  • 浏览次数:7171

 

202164  


 

关于调整我校试卷印刷和保存方式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方便试卷装订存档,节省存储空间,规范教学文档管理,经研究决定,现对我校试卷印刷和存档管理方式做如下调整。

一、试卷及答题纸印制

1.实行试卷和答题纸分离的模式,分别单独印刷试卷和答题纸。试卷不再预留答题位置,学生直接在答题纸上作答。试卷不再设定评卷人,评卷教师仅需在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样式模板见附件一)的评卷人表格中签字。

2.试卷和答题纸均采用8开B4)幅面双面印刷。教师须提供B5幅面的试卷打印稿到印刷厂印制,并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试卷印刷通知单(见附件二)。

3.印刷厂提供统一格式的答题纸(样式模板见附件三)。如课程有特殊作答需求,任课教师可在该模板基础上自行设计答题区样式,并提供B5幅面的打印稿,与试卷一并送印刷厂印制。

4.确因课程需要,不适合采用试卷和答题纸分离的模式,可以沿用原印制方式。

二、试卷和答题纸存档

1.仅需保留一份空白试卷,并将空白试卷、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装订在答题纸册的最后。

2.在考试结束后,各学院可根据试卷产生量,随时交由印刷厂进行安全销毁,任何个人和单位不得将试卷作为废纸售卖。答题纸装订册在存档5年后送印刷厂统一销毁。

 

附件一 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样式模板

附件二 内蒙古工业大学试卷印刷通知单

附件三 答题纸样式模板

 

本通知相关要求自下发之日起实施。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