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4-21
  • 浏览次数:37075

2021〕40

 


 

 

于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

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加快基础学科拔尖人才的培养,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强化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持续展示各高校创新成图载体的教学成果,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成功举办十三届大赛的基础上,经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研究,定于2021年7月23日-7月27日举办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为了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现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校级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类别

机械类、建筑类共2个专业类别(竞赛规则详见www.chengtudasai.com各类别竞赛大纲详见网站下载专区内

、竞赛内容

尺规绘图、计算机建模、制图基础知识。

尺规绘图和制图基础知识竞赛统一试卷,统一发放绘图纸,个人自备绘图工具;计算机建模竞赛需自备电脑(台式机、笔记本均可),建模软件不限。

、参赛对象与组织形式

1.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学院、专业、年级不限。

2.竞赛以个人形式报名,个人竞赛总分=尺规绘图+计算机建模+制图基础知识,以上各项占比分别为40%、50%和10%。

、赛程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6日。

2.校内选拔赛时间为2021年5月9日全天,上午9:00-11:00尺规绘图+制图基础知识,下午14:30-16:30计算机建模,地点另行通知。

3.校内选拔赛按照机械类和建筑类分设个人全能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5%、10%、15%。

4.表现优异的个人将备选参加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竞赛组织及报名方式

1.本次竞赛由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校级选拔赛由内蒙古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承办。

2.参赛项目报名须登录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平台中的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完成。(登陆地址: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园服务平台http://authserver.imut.edu.cn/authserver/login?type=qrLogin)

3.联系老师:薛俊芳15647135353

韩晓磊15904717273

  15847193383

 

附件: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内蒙古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