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复评及验收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2-18
  • 浏览次数:1236

内工大  教字﹝2020﹞40

 


 

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复评及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0916号)的有关规定,经各团队申请、学院审查推荐、鉴定专家组评审,学校组织完成了“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的复评及验收工作。

一、复评结果及要求

(一)复评结果

“工程图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等10个团队复评结果为A级,继续授予“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称号(详见附件)。

(二)建设要求

通过复评的“校级优秀教学团队”新一轮建设工作从2020年12月起,建设期为三年。1年后须参加中期检查,未通过中期检查的团队将取消其“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的称号并按照撤项处理建设期满后,应按照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再次申请复评。建设经费将按照文件规定拨付。

各团队带头人需组织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并要按照其中的建设目标及年度规划,按时有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两份请于12月30日前送交至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建设科。电子版发送到:jxyj@imut.edu.cn。

二、验收结果及要求

(一)验收结果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等2个团队验收结果为A级,授予“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称号(详见附件)。

(二)建设要求

通过验收获得称号的团队应继续加强建设,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培育教学成果,并不断巩固提高。“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称号有效期为五年,有效期满后,应按照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申请复评。

三、其他要求

各有关学院应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加强对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的管理和监督工作,并给予适当的经费匹配和研究条件等方面的支持,以确保建设目标如期完成。

联系人:王磊,联系电话:6577130。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复评及验收结果一览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12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