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物理化学C》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2-10
  • 浏览次数:1185

 

2020150


 

关于《物理化学C》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学年秋季学期《物理化学C课程考试已经排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课程及时间

    程:《物理化学C

考试时间:2020121910:20--12:00

二、考试学生

本学期正常修读的学生、重修学生。

三、考场安排

考场具体安排见附表。

四、考试要求

(一)学生有关要求

1.学生参加考试时需携带有效考试证件(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学生卡或学籍证明),如果证件无照片,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没有证件的同学请提前补办相关证件,无考试证件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2.学生应认真遵守考试规定,自觉服从监考教师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教师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严禁携带手机等考试规定以外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3.对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二)监考教师有关要求

1.监考教师须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规范监考工作流程。

2.学生进入考场时,监考教师须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检查,防止学生携带手机等考试规定以外的电子设备进行考试。

3.教师在监考过程中,不得有读书看报、批阅试卷、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串岗聊天、随意离开考场等不符合监考教师身份的现象,要以预防违纪作弊行为发生为目标,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好考场秩序。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监考教师和考生按时参加考试。

附表:  《物理化学C》课程考试安排一览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