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2020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立项建设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0-09
  • 浏览次数:2079

 

 

内工大 教字〔202028 


 

 关于2020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立项建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广泛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书育人能力,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教学队伍,带动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09]16号)的有关规定,经学院申报,教务处初审,学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评议、表决,确定“信号与信息处理教学团队”等26个团队为2020年度立项建设的“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的“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工作从2020年10月起,建设期为三年。

二、各团队带头人组织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并要按照其中的建设目标及年度规划,立即着手开展建设及研究工作,按时有序的完成中期检查任务及评估验收工作。《任务书》及其电子文档请于10月26日前送交至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建设科。

三、对于立项的“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学校从2020年起,在立项、中期检查通过、验收通过等三个节点,分批滚动划拨建设经费。对于未通过中期检查或验收的团队,学校取消其“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立项资格,并不再继续拨付资助经费。

四、各有关学院应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加强对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的管理和监督工作,并给予适当的经费匹配和研究条件等方面的支持,以确保建设目标如期完成。

联系人:王磊,联系电话:6577130,邮箱:jxyj@imu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立项建设一览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