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进行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7-13
  • 浏览次数:2179

2020〕59号


 

关于进行2019-2020学年

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的通知

 

教学单位

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8号)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内教高函﹝2020﹞30号)的要求,2020年继续开展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实验教学管理办法(修订)》(内工大校发﹝2014﹞54号)文件,我校采取网上填报数据,由相关学院组织,实验室主任(负责人)具体负责填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内容包括:实验项目开出情况;实验室人员基本情况;实验室基本情况和实验室经费运行情况。

二、网上填报地址:http://sjgl.imut.edu.cn→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登录(用户名、密码)→实验室综合管理。

三、网上填报时间: 2020年7月15日至9月10日。

四、需提交的纸质材料:

实验室基本情况和实验室经费运行情况打印纸质材料一份,由院长签字并盖学院章。在9月11日下班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人:王连波  联系电话:6575847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7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