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公布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考核及本科转段录取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7-13
  • 浏览次数:3756

内工大  教字[2020]56


 

关于公布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生

结业考核及本科转段录取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教育教学管理办法(修订)》(校发〔201515号)的有关规定,按照《关于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教学及结业转段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学校对166名在读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生进行了结业资格审核,并组织完成了本科转段专业申报工作,现将结果通知如下。

一、结业审核结果

经学院审核、学校复核,确定胡斯勒等166人达到结业要求,颁发预科结业证书,并核算了学生综合成绩,确定综合成绩排名。

二、本科转段录取

经过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审核、学校汇总等环节,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以志愿优先原则录取,确定了166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结业生本科专业录取结果,名单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1. 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生(理科)结业考核结果

2. 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生(文科)结业考核结果

3. 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本科专业录取结果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