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教学改革】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校级重点教学改革项目验收评审会

  • 发布日期:2020-05-22
  • 浏览次数:1511

为进一步总结凝练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成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5月20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校级重点教学改革项目验收评审会。

评审会上,14个重点教改项目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改革成果和实践效果、项目成果创新点及特色等情况。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结项材料、质询和讨论等环节,形成项目验收结论。专家组一致同意,13个项目通过验收,其中韩建峰主持的“TPACK理念下的‘数字信号处理’课程信息化教学探究与实践”、王玉清主持的“基于‘成果导向’教育理念的《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课程教学改革研究”、杨静主持的“‘互联网+’环境下的大学英语混合教学模式研究”、王利平主持的“PAD教学模式下‘纺纱原理’课程中教学方法的设计与实践”4个项目验收为优秀;1个项目未通过验收。

截至目前,学校共立项61个校级重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这些项目更加积极地发挥了教学改革研究在教学改革方向上的引导作用、在教学改革项目建设上的示范作用、在推进教学改革力度上的激励作用和在提高教学质量上的辐射推动作用。

(供稿:教务处 张世娥   编辑:教务处 张辰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