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教学管理】刘志彧深入教务处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5-12
  • 浏览次数:1236

 

5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副校长吕晓琪、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一行,深入教务处调研指导线上教学和师生返校准备情况。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领导详细了解我校线上教学工作开展、在线课程随机抽查、教学信息反馈情况以及后续工作计划。刘志彧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线上教学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切实做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后续工作要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教学设计、改进教学方法、强化教学监督,特别要做好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制定详细合理的工作方案,做足做细教学管理各环节,客观公正检验教学效果、评价学生综合素质。

(来源:内蒙古工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