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首届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4-21
  • 浏览次数:2281

内工大   教字202012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首届

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总结全国民族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展示民族教育改革发展优秀成果,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申报首届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学校组织开展有关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围绕近三年民族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实践成果,以教育教学实践与教科研探索案例为主要内容。成果应充分展示民族教育教学改革和实践效果,具有学习与借鉴意义,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有明显贡献。具体内容包括:

(一)教育教学

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案例、双语教学方法改革与实践案例、课程教学模式创新案例、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实施案例、教育教学服务管理案例等。

(二)教研科研

民族教育改革研究项目、推进教学创新研究项目、加强队伍建设研究项目、基础教育教研工作案例等。

(三)教学资源

双语教育教学资源等。

(四)其他

其他具有代表性、实践价值的民族教育教学成果。

二、相关要求

(一)成果形式

成果以文字简介为主,字数不超过3000字,正文不包括图片。成果案例等其他辅助图片、论文、著作、视频、软件等作为附件说明。需要签名、盖章页面请以图片形式作为附件提交。

(二)材料要求

1.项目负责人需提交的材料如下:

1)《2020年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申报表》(一式两份);

2)成果案例

成果的具体案例作为附件以单独文档提交。

案例以文字、图片、视频材料等形式提交,其中视频材料请上传至在线播放平台,文档中仅填写播放链接。

文档名称统一为:“附件:XXXX(成果名称)具体案例”。

2.材料报送时间

报出单位应对申报成果及其材料进行审核,填写《2020年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推荐统计表》,并务必于511日前将申报表、成果案例和统计表的纸质版一并报送至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建设科(明德楼321),电子版发送至jxyj@imut.edu.cn

联系人:张世娥,联系电话:6577130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