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启动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2-23
  • 浏览次数:3788

20208


 

关于启动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

线上教学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自治区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有关要求,按照学校有关通知安排,经前期相关准备,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第一周有课堂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224日起,按照既定教学内容和进度安排,开始在线授课工作。

二、相关任课教师做好充分的在线授课准备,完成课程线上教学设计,在224日前将线上学习要求以及PPT、电子书、教学视频、测试题、课前预习、课后作业、网络资源链接等教学资源上传网络平台或发送给授课班级。

三、各学院负责组织教师通过学校实践教学管理平台,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等实践教学环节相关工作。

四、各教学单位组织任课教师与学生建立有效沟通,并需特别关注农村牧区网络环境较差区域学生的学习情况,给予及时指导,同时及时统计汇总不能正常进行线上学习的学生情况。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