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教学管理】2019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 发布日期:2019-06-19
  • 浏览次数:2906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6月15日举行。经各部门协调合作精心准备,本次考试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无学生违纪现象发生。
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有考生16363人,其中四级考生12076人,六级考生4287人;共设考场557个,其中新城校区设考场315个,金川校区设考场242个;安排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1000人。考试期间,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来我校新城校区各考场进行巡查,对我校各项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保证本次考试正常有序进行,6月10日,副校长峻峰召集语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协调会,就考试相关工作职责及分工进行部署。6月13日下午,学校在新城校区和金川校区分别召开监考培训会,传达了国家、自治区关于加强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对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的重点环节和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说明。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