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教学管理】峻峰主持召开教学院长扩大会议部署近期教学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4-08
  • 浏览次数:964
4月2日上午,副校长峻峰主持召开教学院长扩大会议。教务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和学工的院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学业状态和《高等数学A(一)》课程教学质量改进情况就学工和教务联动落实取消“清考”政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申报、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展、第二期混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优秀教学质量奖申报评审、学生课程学习体验评价指标试运行测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传达同时,布置了教改项目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自评自查、新教师跟踪培养、中期学生反馈、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使用、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培训、教师发展培训内容征集等各项工作。
峻峰结合《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对本年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学业过程管理、实践育人、质量保障体系等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解读,强调本科专业建设等专项调研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在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基础上,认真配合学校完成各专项工作,紧跟国家教育教学改革步伐,共同努力落实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部署。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