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教改动态】我校获批9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 发布日期:2019-03-27
  • 浏览次数:1149
日前,教育部高教司发布《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我校教师李晓瑜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毕业设计与实习实训结合的模式创新”,关玉欣、张然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泳池式实训模式的研究与探索,白云主持的通信工程(电子系统与机载设备方向)专业新工科理念下的建设探索,邬鑫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民族地区地方高校交通工程专业(智能交通方向)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刘媛媛、王科唯、刘佳主持的内蒙古高校国贸专业跨境电商校企协同育人课程体系改革研究,杜聪、冯斌任利剑主持的“‘柏慕——内蒙工大土木学院师资培训项目”和“内工大土木学院BIM协会实训基地,王利利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机器人实验室建设”,华连连主持的基于大数据的物流与供应链实践基地建设”等9个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持续立项,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条件建设、师资培训搭建了新的平台和契机,对学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至此,我校已有37个项目获批立项。学校将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的创新与实践。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