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教学管理】2018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 发布日期:2018-12-17
  • 浏览次数:3561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5日举行。经各部门协调合作和精心准备,我校考点考务工作组织严密,监考教师尽职尽责,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在我校考点共有报名考生13316人,其中英语四级9188人;英语六级4128人;共设考场446个,其中新城校区设考场307个,金川校区设考场139个;共有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等近900人。

    为保证本次考试正常有序进行,学校规范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12月7日,副校长峻峰主持召开由外国语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协调会,就考试相关工作职责及分工进行部署。12月10日,教务处组织考务人员培训会,就各教学楼考务办工作进行具体安排。12月13日下午,学校在新城校区和金川校区分别召开监考教师与流动监考培训会,传达国家、自治区关于加强国家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对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的调整内容和重点环节进行的详要说明。全体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严格按照考试程序和要求履行监考职责,表现出良好的师德风范。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来我校各考场进行巡视指导,并对我校的各项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合理建议。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