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教学管理】我校召开教学院长会议部署教学工作

  • 发布日期:2018-12-10
  • 浏览次数:3154
 12月7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教学院长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工程教育实践中心验收、校级品牌专业和教学团队验收、毕业设计(论文)安排、院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申报、“互联网+”大赛申报启动、教材征订、学院自主排课、四六级考试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李晶对学校出台的《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规范》《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工科建设方案》《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籍管理办法》等4个文件以及《教学单位本科生教育质量系数K2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各学院要按照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师生学习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教师教学主体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执行教师工作规范;要加强课堂教学和学习过程管理,做好学业警示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要以大创项目和互联网+大赛为抓手,深化创新创业教育;要做好四六级考试监考、考风考纪宣传等工作。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