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本学期2019届预计毕业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1-16
  • 浏览次数:6222

 

 

 

〔2018〕   105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2019届预计毕业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本学期2019届预计毕业生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公共课、交叉课(即多个学院学生修读的课程)考试由学校统一安排,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见附件。
2、 “体育”课考试安排在2018年11月28日下午14:00-15:30,考试地点设在金川校区田径场和新城校区田径场。
3、“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的考试联系招就处刘文涛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考试联系学工部(处)的李向阳老师。
4、“多媒体技术应用”的考试联系信息学院曹老师(电话:13847167260)
5、除上述课程以外的其它课程考试由开课单位安排,学生可到开课单位查询有关考试的相关事宜。
二、其他
1、各门课程的考试时长按试卷的要求执行。
2、学生参加考试时需携带有效考试证件(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学生卡或学籍证明),未持有效证件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