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组织首批校级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2-04
  • 浏览次数:2221

2020〕142


关于组织首批校级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校发〔2017〕51号)和《关于首批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建设立项的通知》(教字〔2018〕24号)等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对首批校级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立项的首批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结题材料及报送要求

各课程建设负责人组织课程建设组成员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结题报告(一式两份)并附相关佐证材料。由所在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后,统一于12月16日前送交至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建设科,电子文档发送至jxyj@imut.edu.cn

三、评审及相关要求

1.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负责课程结题验收的评审。

2.教务处对课程的结题材料进行形式审查。

3.结题验收等级为优秀的课程,学校授予其“内蒙古工业大学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称号;结题验收等级为良好和合格的课程,认定为一般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未通过结题验收的课程,学校停止拨付经费,并取消立项。

联系人:王磊,联系电话:6577130。

 

附件2018年立项的首批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一览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年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