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建设奖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0-12-04
  • 浏览次数:2264

2020143


 

关于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建设奖

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内教高函〔202071号)及《关于组织开展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建设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内工大教字〔202037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推荐优秀教材建设奖的申报工作。经各单位申报、推荐,教务处初审,学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审议通过,拟推荐《税法》和《Java核心技术》两部教材申报全国优秀教材建设奖,现将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推荐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方式将有关情况和问题反映至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建设科。

公示时间:2020124日至128日。

联系人:张世娥,联系电话:657713015547146653

 

附件: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拟推荐名单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