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新文科建设】刘志彧和色音教授座谈交流

  • 发布日期:2020-11-26
  • 浏览次数:342233

11月20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社会学院色音教授应邀来我校并到人文学院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与色音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座谈会响应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部署,围绕“如何在新工科环境下更好开展新文科建设”以及“新文科和新工科交叉融合的重要意义”展开探讨。色音教授介绍了国内新文科和新工科交融工作的有关情况和自己的思考见解,特别是对民族学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刘志彧认为,学科交叉融合是发展趋势,做好学科交融,要更好地搭建开放性学科交流平台。同时,欢迎色音教授到我校人文学院指导民族学学科建设工作,希望色音教授进一步同我校人文学院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人文学院有更高层次的发展。

(来源:内蒙古工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