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教学管理】吕晓琪深入金川校区调研少数民族教育情况

  • 发布日期:2020-11-17
  • 浏览次数:2595

11月13日上午,副校长吕晓琪深入金川校区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背景下我校少数民族教育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处室的主要负责人,电力学院、人文学院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院领导以及部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电力学院和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少数民族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日常管理、预科分专业和就业等情况。与会学生就课程内容、考研就业等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吕晓琪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予以解答。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教务处等部门进一步加强调研,认真研究和整改落实。

吕晓琪向同学们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教育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学校十分重视少数民族教育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他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注重提升汉语能力,为今后的就业和工作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

(供稿:教务处 张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