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教学改革】学校召开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验收汇报会

  • 发布日期:2019-01-08
  • 浏览次数:5043
1月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验收汇报会。验收评审专家组成员、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各团队所在学院领导、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各团队负责人分别就立项以来团队建设情况、建设成果和特色等进行汇报。验收评审专家组围绕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成果、教学效果、目标完成情况、人才培养质量与示范作用等方面对团队负责人进行质询,同时与各团队进行充分交流。本次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验收采取专家集中查阅资料、团队负责人现场汇报及专家质询、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接受验收评审的有材料学院郭锋教授负责的“材料现代分析方法课程教学团队”、土木学院郝贠洪教授负责的“结构力学课程组教学团队”、人文学院范景武教授负责的“法学门类专业实践教学团队”和电力学院王志和教授负责的“控制类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等4个团队。
接下来,验收评审专家组将根据需要对各教学团队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