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本学期重修课程上课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3-25
  • 浏览次数:5876

 

2020 22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重修课程上课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保证学生课程重修学习质量,为学生重修提供更加便利的学习条件和更为充足的课堂学习时间,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对本学期重修课程教学做出如下安排:

、对于覆盖面较广的课程,学校专门开设重修辅导班。重修辅导班上课安排见附件1

、对于开设重修辅导班的课程,已完成重修报名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跟随正常班重修或参加重修辅导班。

、对于不开设重修辅导班的课程,已完成重修报名的同学须跟随正常班重修(正常班课程表见附件2)。跟班具体事宜可以直接联系任课教师或开课单位教务中心。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学期我校重修辅导班课程在学生返校前采取线上教学的形式授课。具体事宜如下:

()课程准备和教学

1.任课教师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网络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参照《内蒙古工业大学网络教学操作指南》、《关于发布“在线授课平台选用及在线授课方式的建议”的通知》等相关内容,做好课程在线教学准备工作。

2.任课教师根据教务系统学生重修报名名单核实入群学生信息。

3.任课教师根据课表安排按时组织在线教学活动。

(二)重修学生加入课程学习群

1.重修生可以根据课程名,利用“扫一扫”功能加入对应课程学习群(详见附件1),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

2.入群截止时间为2020327日。

3.学生进入学习群后,修改自己在本群的昵称为“姓名+学号”。

4.错过第一次重修报名并准备补报的同学,也可以加入学习群学习。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春季学期重修辅导班上课安排一览表

22020年春季学期正常班课程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