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教学改革】我校召开2019年校级重点教学改革项目验收评审会

  • 发布日期:2019-04-09
  • 浏览次数:1234
进一步总结凝练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成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4月4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校级重点教学改革项目验收评审会。
13个重点教改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改革成果和实践效果、项目成果创新点及特色等情况。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结项材料、质询和讨论等环节,一致同意13个项目验收通过。其中,李利军主持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综合改革研究”、刘利强主持的“依托专业实验室建设校内生产实习基地”、史慧主持的“服装工艺系列课程数字视频微课化建设”、赵卫国主持的“电工电子实习教学改革与建设研究”、李媛媛主持的“‘以学生为中心的参与式互动+讲授’教学模式的应用研究——以公共政策学课程为例”等5个项目结项等次为优秀。
2014年起,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种形式分别立项资助。截至目前,学校共立项51个校级重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更加积极发挥教学改革研究在教学改革方向上的引导作用、在教学改革项目建设上的示范作用、在推进教学改革力度上的激励作用和在提高教学质量上的辐射推动作用
供稿、摄影: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