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教学管理】教务处召开新城校区“学业发展与教学管理专题”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0-29
  • 浏览次数:1023

为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广开言路,开门纳谏,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充分听取和征求广大师生对学校教学工作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0月2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新城校区“学业发展与教学管理专题”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晶主持会议,来自新城校区9个学院不同年级的22名学生代表以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的实际情况,谈感受、讲体会、摆问题、提建议,教务处工作人员认真详细记录了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并作出耐心解答。面对面的交流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教务处的职责范围、学校教学管理流程和学业发展方面的政策规定,理解了教务管理工作的繁琐和不易;也让教务处工作人员了解到了学生的需求和期望,看到了改进工作的空间。

李晶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学们积极的学习状态,感谢大家对学校教务工作的支持,表示会不断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同时鼓励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自觉提高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能力,通过不懈努力实现梦想、实现自我,成为有理想信念、充满青春活力、能适应社会快速变化、有责任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供稿、摄影: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