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6-06
  • 浏览次数:2064

6月2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新城校区第四教学楼举行。近400名师生代表观看比赛。

本届大赛自2018年11月启动项目培育以来,累计有533个项目申报成功,24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学院初选、排序推荐、专家评议,选拔出46个项目进入学校决赛。决赛采用“项目路演+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卓资手造—卓资县民俗特色文旅产业精准扶贫项目》等9个项目获得一等奖;《鸡蛋壳制备功能性碳酸钙吸附除草剂的研究》等11个项目获得二等奖;《蓝色行动》等2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供稿、摄影: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