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双语教学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5-26
  • 浏览次数:3720

内工大 教字〔202017


 

 关于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双语教学课程”

认定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双语教学实施办法(试行)》(内工大 校发〔200590号)的有关规定,经课程负责人申报、学院初审推荐、教务处形式审查、专家主审、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审议,认定由经济管理学院彭佳负责的“电子商务”课程为“双语教学课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负责人及课程组成员在既有成果基础上,后续应常态化开展双语教学及相关建设研究工作,不断提升课程建设质量。

二、对于通过认定的双语教学课程,学校将不定期组织检查和观摩;所在学院要经常给予指导和监督,并推广其成功经验和建设成果。

三、对于通过认定的双语教学课程,所在学院应在其每一轮次教学任务完成后,将双语教学实施情况报教务处,经确认后,其教学工作量加倍计算。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