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我校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小语种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6-23
  • 浏览次数:30997

202052


 

关于我校20209大学英语四、六级及

小语种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及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0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批准,我校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小语种考试延期至919日举行。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本次网上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207215:0071317:00

2采集指静脉信息安排在202091日,采集地点: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二楼报告厅、金川校区教D一楼西侧大厅。

二、报名资格

1全日制高职高专、本科在校学生,在籍研究生。2020届毕业生可报考本次考试。

2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方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 

3小语种含日语四六级、俄语四六级、德语四六级和法语四级,报考小语种六级的考生对其相应四级成绩不作要求。

4在校学生不得跨校报名参加考试。

5我校不接收社会考生报名考试。

三、网上报名

考生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以及到指定地点刷二代居民身份证、采集指静脉信息三个环节。

1采用全国集中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名和缴费事宜。

2考生缴费后,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进行指静脉信息采集。

397日后,成功报名的考生开始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务必首先在报名系统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注册账号。

2网上缴费前,务必认真核对个人学籍信息,缴费后无法修改学籍信息。

3.如多名考生在同一台计算机上操作,每一位考生在完成报名、缴费后务必及时关闭浏览器,后面考生须重新打开并登录网站后报名、缴费,以免后面考生的操作影响前面考生的报名结果。

4由于指静脉信息采集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如有二代身份证丢失、无磁不能正常读取信息或补办未能及时领取的情况,将无法打印准考证。

五、疫情防控要求

1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所有考生由所在学院负责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期间出现体温测量记录异常或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已毕业考生由原所在学院负责此项工作。

2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考试工作人员所在单位负责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期间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3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当日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学校须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监控、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或组织考试工作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试工作人员不得承担考试工作,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本次考试安排随疫情的发展状况和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适时作出调整。

本专科生报考咨询电话:0471-65757710471-6577275

研究生报考咨询电话:0471-6575780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客服电话:010-62987880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