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2018届预计毕业生考试和2015级学生停开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5-16
  • 浏览次数:4166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18 32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2018届预计毕业生考试
和2015级学生停开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本学期2018届预计毕业生考试和2015级学生停开课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公共课、交叉课(即多个学院学生修读的课程)考试由学校统一安排,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见附表。
2、 “体育”课考试安排在2018年5月30日下午14:00-16:00,考试地点设在金川校区田径场和新城校区田径场。
3、“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的考试联系招就处刘文涛老师。
4、 “文献检索实践”课程可登录内蒙古工业大学图书馆网页“通知公告”栏目“文献检索实践毕业生考试通知(2018年春季学期)”查询。
5、除上述课程以外的其它课程考试由开课单位安排,学生可到开课单位查询有关考试的相关事宜。
二、其他
1、各门课程的考试时长按试卷的要求执行。
2、学生参加考试时需携带有效考试证件(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学生卡),未持有效证件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〇一八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