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改动态

【实践教学】北方规划教育联盟城乡规划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终期答辩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0-06-11
  • 浏览次数:2349

66日,北方规划教育联盟城乡规划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终期答辩圆满结束。此次联合毕业设计由内蒙古工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北京建筑大学3所院校承办,天津城建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济南大学6所院校参加。

本次联合毕业设计聚焦“城市工业遗产区域更新问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各高校的答辩评委和学生共分为ABC三个大组,答辩委员会特邀边兰春、赵天宇、曾鹏、田宝江、张险峰、武静宇、王国庆、吕正华、王佳文等专家点评。我校建筑学院2015级城乡规划专业和风景园林专业本科生共8名参与其中。

北方规划教育联盟联合本科毕业设计不仅加强了校际间的交流互动,还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毕业设计质量。通过参与此次毕业答辩,师生们对城市工业遗产区域更新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发现了不足,提高了专业能力,让人受益匪浅。

(来源:内蒙古工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