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2019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1-20
  • 浏览次数:5614

[2018]107


 

关于2019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高等院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是学历注册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教育部委托新华社统一进行。本次拍摄的照片用于学历电子注册和学历、学位证书制作,根据教育部规定,不参加图像采集的预计毕业生将不能进行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安排

1.采集学生范围

12019届本、专科预计毕业生。其中,2014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和2015级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去年已采集学生今年不需要重复采集。

22015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学生。

32016级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

2.日程安排

根据新华社内蒙古分社的日程安排,我校2019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定于20181126--1129日。各学院图像采集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采集流程

1.所有参加采集学生在指定时间持二代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集合。

2.各班负责人组织本班学生按学号顺序排成一列纵队等候入场。

3.所有学生到齐的班级,由学院负责教师组织,有序入场。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督促本学院需要参加采集的学生,于此期间无特殊情况不要外出,按时参加图像采集,新华社不再统一安排补照。

2.本次图像采集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列队参加采集。

3.根据新华社内蒙古分社通知,信息采集费为20/人,各班班长提前收齐后,在图像采集时以微信、支付宝或者银行卡等电子支付方式统一交给新华社内蒙古分社负责人。

4.根据国家统一要求,毕业生在拍摄时应整齐着装,尽量穿“浅色系”服装。

5.请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各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准时进行图像采集,如有与上课时间冲突的,请提前联系开课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尽量协调任课教师,进行调整,保证图像采集。

6.在外地实习的学生届时无法返校的,请与当地新华社联系图像采集事宜;其余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可与新华社内蒙古分社指定散拍点联系,进行补拍。呼和浩特市散拍地址:青安图片社三分店(九洲商厦路北往东200米路北),联系电话0471-4952599

7.按照新华社工作流程,通常在图像采集结束3个月后,学生可以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xlycj)完成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核对无误的照片才可以与本人学历链接。

 

附件:2019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日程表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一八年十一月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