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推名单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0-09-22
  • 浏览次数:13932

 

202096


 

关于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推名单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和《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在应届本科毕业生中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校发〔201750号)规定,按照学校《关于申请2021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2020]68号)、《关于推荐2021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2020]93号)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核、推荐,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以材料审核结合现场答辩、会同领导小组共同投票的形式进行特殊学术专长资格考核,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评议、并报学校党委审议后,确定185名拟推荐学生名单,现进行公示(名单及相关材料见附件)。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所公示学生情况或材料有不真实之处,可向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并提供有效线索。

公示期限:2020923--102

联系电话:0471-6577275

联系邮箱:xjk@imut.edu.cn

 

附件:

1.2021年拟推免学生公示名单

2.特殊学术专长学生相关材料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