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2018年度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有关事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3-20
  • 浏览次数:1943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内工大  教字201810


 

 

关于2018年度申请

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下放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批权的通知》(学位〔19993号)和《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办法》(内学位〔20122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2018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专业

2014年开始招生,且2018年将有第一届本科毕业生的本科专业,均应提出申请。本年度应提出申请的专业为:

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经济管理学院,020104T,经济学)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1.专业负责人认真组织填写《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一份)。

2.所在学院对《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的填写内容进行审核,签署意见,并务必于46日前将有关申报材料送交至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建设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jxyj@imut.edu.cn

联系人:张辰楠,联系电话:6577130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年三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