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计划变更实行线上填报审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27
  • 浏览次数:1331

关于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计划变更

实行线上填报审批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了优化我校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计划变更管理,实现教务系统的课程计划数据与综合业务信息系统的人才培养方案数据一致,即日起,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计划变更实施线上填报和审批,经办人在完成学院层面的签字后,无需再将纸质版审批表送教务处。

操作流程:专业负责人登录教务处综合业务信息系统→“培养方案及课程计划”栏目下的“变更教学计划”,选择需要变更的事项并线上填写变更信息→打印并签字审批表,上传签字盖章后的审批表(专业所在学院的教学院长和开课学院的教学院长签字,如果增开、减开或更换必修课程的,须同时上传“调整培养方案的论证报告”,附在审批表后面),教务处完成相关审批后确认完成变更。

功能处于试运行阶段,如果有问题请通过企业微信联系李利军老师。

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