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考试通知

关于本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9-01
  • 浏览次数:10870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16]  79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开学初补考及成绩报送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及成绩报送安排通知如下:
一、补考资格及补考安排
(一)补考资格:
1、旷考、考试作弊、考试违纪、无考试资格和实践环节课程未通过的学生不能参加开学初补考,只能重修。
2、上学期办理了缓考手续的课程,随补考一起参加考试。
(二)补考安排
1、公共课、交叉课(即多个学院学生修读的课程)补考由学校统一安排,具体考试安排见附表。
2、除公共课、交叉课以外的其它课程补考由开课学院教务中心安排,并将安排结果报送教学运行管理科,学生可到开课学院教务中心查询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
3、各双学士学位专业补考在 9月 20 日结束,由双学士学位专业开设学院自行安排,并将安排结果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
4、《体育》课的补考定于2016年9月14日(第3周 周三)下午14:00进行,新城校区就读学生的考场设在新城校区体育场主席台下,金川校区就读学生的考场设在金川校区体育场主席台下。
5、《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课程补考请与招生就业处刘老师联系,(电话:6577474)。《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补考请与学生工作处李老师联系(电话:6575920)。《多媒体技术应用》课程补考请与信息工程学院联系,(3603464)。
二、成绩报送
各学院最迟于9月25日前完成补考,并录入成绩。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参加补考时需携带有效考试证件(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学生卡),没有证件的同学请提前补办相关证件,无考试证件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2、监考教师须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清理考场,合理安排学生座位并检查学生有效考试证件。
望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监考教师和学生按时参加补考。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