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实践教学

关于2013年度管理重心下拨设备购置经费使用的说明

  • 发布日期:2013-11-18
  • 浏览次数:1525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通知

[2013] 83

 

关于2013年度管理重心下拨设备购置经费使用的说明

各教学单位:

学校教务处作为审核本科教学货物采购计划的部门,对2013年度管理重心下拨设备购置经费使用做如下说明:

一、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工作需要,按照计划财务处预算编制要求提出2013年度管理重心下拨设备购置经费本科教学货物采购预算,报学校教务处审核批准,经分管校长同意后,向各教学单位下达2013年度管理重心下拨设备购置经费本科教学货物采购预算。

二、2013年度管理重心下拨设备购置经费本科教学使用方向,主要用于现有实验仪器设备的更新、台套数增加和新开设实验项目的仪器设备购置,确保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开出的实验和校内实习、实训的使用。

三、 2013年度管理重心下拨设备购置经费本科教学货物采购预算下达后,各教学单位货物采购原则上按预算执行,需填《内蒙古工业大学20××年货物购置计划审批表》一式三份,经审批后进行采购;货物采购可分批执行。

各教学单位请在20131214日前,将2013年度管理重心下拨设备购置经费本科教学货物采购预算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联系电话:6575847          联系人:王连波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