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岗位申请表

  • 发布日期:2009-05-26
  • 浏览次数:3624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岗位申请表
说明:本表空间不够可自行加页或增加附件。
一、任职基本条件                                                                
1、热爱多媒体教学管理工作、有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意识及热情,对本职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工作认真负责;
2、具有一定管理多媒体设备的专业技术,能独立处理本岗位业务问题,适应本岗位的工作;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并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4、应聘人员需我校事业编制职工。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1、熟悉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操作,能够对教师使用多媒体设备进行指导、培训。
2、协助使用多媒体教室授课的教师调试设备;并及时处理授课教师在使用过程中,因设备原因出现的各种突发性问题。
3、负责各教学楼报告厅学校大型会议及活动的音响设备值机工作。
4、负责多媒体教室内多媒体设备的定期检修和日常维护工作。每月末对计算机进行一次维护工作,并对多媒体设备的某些状态数据(如投影机灯泡时间)进行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若确实不能处理时,立即报告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并做好设备故障记录工作。
5、负责教室无线麦克风发放和收回及扩音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工作;负责教室无线麦克风电池的管理;并做好相应的登记工作。
6、负责多媒体教室及控制柜钥匙的发放和回收,并做好相应的登记工作。
7、每周对多媒体教室内的多媒体设备进行一次清点、核查。
8、负责多媒体控制室(部分教员休息室)的设备和环境的清洁卫生;每周对多媒体教室内的多媒体设备进行一次清洁工作。
9、因多媒体教学安排的需要,工作时间:上午7:40—12:15 下午13:40—18:15 晚19:10—21:35(含周六、日),本岗位实行倒班工作制。
10、凡因未能按时发放或收回多媒体教室控制柜钥匙和教室无线麦克风,未按规定及时处理设备故障,造成教学不能正常运行者,承担相应教学事故责任。
11、值班期间不得擅自离岗。擅自离岗造成教学不能正常运行者,承担相应教学事故责任。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福义,电话:6577292,E-mail:xdjy@imut.edu.cn,地址:科技楼0123室

申请人基本情况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09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