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推荐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及特殊学术专长资格公示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9-12
  • 浏览次数:39616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1768


关于推荐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

及特殊学术专长资格公示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3)2018年我校推免生名额为175名。

2017912日,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对特殊学术专长或突出培养潜质的申请材料进行现场评议表决,确定了其中8名学生符合特殊学术专长的推荐条件;同时根据现有名额和各专业人数,确定了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额分配方案,分配表见附件。

现将推荐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按照名额分配表,对通过学院审核并经公示无异议的学生进行推荐。

二、学院于9131700前将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名单,以及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预推荐名单报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研楼322室), 汇总表电子版发xjk@imut.edu.cn

三、914-920日:学校对预推免生名单(含特殊专长)进行公示。

四、922-924日:推免生网上注册,缴费。

    (网址:http://yz.chsi.com.cn

五、928-1024日:推免生报考、确认复试、待录取。

六、11月下旬:教育部公开推免生录取信息。

 

附件1特殊学术专长学生公示材料

附件2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额分配表

附件3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预推荐名单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一七年九月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