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11-03
  • 浏览次数:2383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15]99


关于开展2015年“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

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中心):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的管理,学校决定对2014年度立项的54个“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检查工作由各有关学院(中心)组织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14年度批准立项的54个内蒙古工业大学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详见教务处[2014]121号通知的附件1

二、中期检查内容及时间

1、本次检查的内容: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尚待解决的问题、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五方面内容。

2、本次检查的时间:2015113日到20151125日。项目组负责人须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1),可附该项目已取得成果的相关材料,并将纸质版(一式一份)上交各有关学院(中心)存档。

320151127日前,各有关学院(中心)将《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的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学院章),一份留学院(中心)存档,一份交实践教学管理科存档。

4、如果需要终止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终止申请书》(见附件2)。申请书的纸质版(一式两份)一份交各有关学院(中心)存档,一份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存档。

联系 人:张辰楠     联系电话: 0471-6575847  

 

附件:

1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2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终止申请书

3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三日